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地賽撞車13傷 F1南韓站火燒車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11:08

正在美國休士頓舉行的印地賽車進入到第2輪的賽程,但卻發生嚴重撞車意外,還波及周邊的觀眾,至少13人掛彩;至於在南韓舉行的F1賽車也是小狀況不斷,即將退休的馬克韋伯也因為擦撞,整輛車燒了起來,因此被迫退賽,相當懊惱。

印地賽車週末在休士頓的比賽讓場邊的觀眾嚇壞了,就在最後一圈,4屆賽車冠軍法蘭基蒂所駕駛的紅色賽車,原本意圖要從外圈超車,但沒想到卻撞上佐藤琢磨賽車的左後方。評論員:「噢,不,噢,我的老天,這對法蘭基蒂來說真是非常恐怖。」

賽車失控爬上一旁的柵欄防護網,瞬間賽車變成碎片,佐藤琢磨的賽車也因為撞擊,整個車殼騰空翻轉,掉落在地上,隨後緊接著疾駛而來的E.J.維索則是撞上車道上失控打滑的佐藤琢磨,幸好2人都安然無恙,法蘭基蒂也只有背部跟腳踝受傷,並不嚴重,但是因為賽車碎片飛進觀眾席,13名觀眾被波及掛彩。

一級方程式南韓賽也不太平靜,一開賽就是小擦撞,賓士車隊也出狀況、猛冒火花,賽吉歐培瑞茲左前輪還突然爆胎,但最衰的就屬即將退休的馬克韋伯。

CNN主播:「他在這季比賽後即將退休,但這恐怕是他意料之外的,艾德里安蘇蒂爾打滑衝向他,2輛車都著火,讓他沒有選擇,只能盡快離開他的紅牛賽車。」

這一撞也把冠軍拱手讓人,同樣是紅牛車隊維泰爾,連續第3年奪得南韓站比賽冠軍,更取得本賽季F1大獎賽的4連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519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