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軟銀鷹不續約 陽耀勳下季動向未定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00:06

我國旅日好手陽耀勳,效力軟銀鷹長達8年,不過6日球團宣布,要結束合約關係,下一季不再跟他續約,也就是陽耀勳將成為自由球員,消息一傳出震驚球迷,其實陽耀勳這一季表現不盡理想,不過先前中韓大戰,他投球投到手指破皮流血,讓人印象深刻,現在旅日之路出現變數。

奮力一投輕鬆入袋,今年才代表中華隊出戰經典賽的旅日投手陽耀勳,在中韓大賽中浴血奮戰,可圈可點的表現也成為中華健兒進軍日本的一大助力。

旅日投手陽耀勳:「很好、很好,沒問題。」

登上熟悉的日本土地,陽耀勳信心滿滿,雖然中華隊最後含恨敗北,陽耀勳也回到日本福岡軟銀鷹隊繼續發展,但現在卻傳出合作生變,原本今年開季前軟銀鷹和陽耀勳簽下一年3500萬日圓的合約,卻因為身體狀況不佳,本季未有一軍出賽紀錄,僅在二軍出賽9場,共投19.1局,0勝3敗。

陽耀勳效力軟銀鷹長達8年,球團卻在6日宣布合約終止,消息一出震驚球迷,昔日的中華隊左投先發,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由於不能加盟日職,未來是否朝大聯盟邁進,也成為後續的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陽耀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923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