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妻菅野美穗懷孕 堺雅人好運連連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飾演半澤直樹,一口氣人氣暴漲的日星堺雅人,最近可以說是非常忙碌,因為剛拍完半澤直樹,緊接著又進入另一部日劇的拍攝工作,除此之外,他還接拍了幾部廣告,持續在螢光幕露面,現在日本媒體更傳出,和堺雅人結婚半年的菅野美穗,可能懷孕了,雖然消息還沒獲得證實,但兩人的夫妻關係,相當受到日本媒體關注。

日劇半澤直樹對白:「跪下吧!大和田!」

激昂的半澤直樹落幕了,但堺雅人的好運可還沒走完。汽車廣告對白:「來到新的地方,妳一定是神經太緊繃了吧?」

連續兩季主演日劇還不夠,堺雅人趁空檔為車商拍攝最新形象廣告,他在廣告裡的扮相,一下陰沈一下陽光,正好和堺雅人兩部日劇主角的形象雷同,新聞不斷的堺雅人,當然是日本媒體討論的焦點。主持人:「第2名,堺雅人和菅野美穗夫妻的依靠。」

上週日本娛樂大事,當屬堺雅人和菅野美穗這對銀色夫妻的私事。主持人:「讓菅野的心有所依靠的是愛犬,這是本週發行的週刊所報導的故事。」

原來菅野的愛犬,不僅在兩人交往時,拉近了彼此的關係,現在更因為堺雅人工作忙碌、不常在家,成了陪伴菅野美穗的好伙伴。除此之外,日本媒體圈還有這種傳言。主持人:「在家庭方面,也有這樣的傳言,堺雅人的夫人菅野美穗,其實已經懷孕了,這是部分媒體的報導,還沒有獲得證實。」

雖然懷孕傳聞還沒得到證實,但堺雅人的高人氣,已經讓他和菅野美穗,幾乎天天登上日本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堺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35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