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怪天氣 十月雪、龍捲風、風暴肆虐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各地則是出現極端氣候,時序才進入秋季,部分地區已經下起大雪,南部墨西哥灣有熱帶風暴「卡倫」帶來大雨,加州因為氣候乾燥發生森林大火,而中部在1天之內,更出現18個龍捲風肆虐。

拍攝民眾:「好大的錐狀,超猛烈的,超大龍捲風,哇!」

美國中西部,一天出現18個龍捲風,到處摧枯拉朽,好多人的家變成這樣。受災民眾:「我不知道從哪開始收拾起…。」

房子像紙糊的一樣,整個被撕裂,好險龍捲風來襲時,大家都躲進地下室裡,逃過一劫,有人用手機拍下當時的狀況。受災民眾:「那不只是轟隆怒吼聲而已,你可以聽到,東西在你頭頂上被撕裂的聲音。」

10月的美國,從北到南的天氣都很詭異,西部的加州因為氣候乾燥,森林大火沒停過,南部墨西哥灣附近,又有熱帶風暴卡倫的威脅。CNN氣象主播:「這個熱帶風暴,預估將在週六晚間和週日清晨,非常接近新奧爾良。」

最誇張的還是懷俄明州以及南達科達州,居然出現罕見的10月暴風雪,而且威力強大,部分地區積雪量將近100公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捲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06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