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炊粿太香鄰居抗議 發粿店老闆成被告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辜士陞 南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住在小吃店旁邊,或許都會因為食物香味太濃而產生困擾,屏東一家賣菜頭粿的店,儘管已經裝了通風設備,但菜頭粿的油蔥香還是飄散出來,讓鄰居頻頻抗議,而嘉義有家專做發粿的店,老闆也被隔壁鄰居張姓醫師以太香為由而告上法院,原本一審判發粿店老闆要賠張姓醫師15萬元的精神賠償,但二審又改判免賠,不過這兩家人的紛爭還沒完,因為張姓醫師就是無法忍受炊粿的味道,堅持要再上訴。

菜頭粿煎得吱吱作響,也不時有客人聞香而來,但老闆卻邊煎邊喊,這生意快要不下去,因為菜頭粿製作過程,飄出的油蔥香太濃,鄰居們都抗議。記者vs.菜頭粿店老闆:「有做一個通風孔這樣,(鄰居)還是無法接受啊,所以說想把這個店改起來。」

就算增設了天花板上的通風設備,還是阻擋不了氣味往四周散,問題無法改善,老闆自己也感到不好意思,同樣都是做「粿」的生意,嘉義這位賣發粿的老闆,卻被住在隔壁的張姓醫師一家,以炊粿太香,成了被告。記者vs.發粿店老闆:「之前我是6點、6點半在做,後來改成7點以後做。」

炊粿時,白色水蒸氣裊裊上升,還會伴隨香氣,老闆說因為被抗議,現在配合張姓醫師作息,把炊粿的時間從6點半延遲到7點,不過鄰居卻替老闆喊冤,說這香氣淡淡的,並不難聞。記者vs.當地居民:「有的話就是粿的味道而已啊,算香的,香的啊!」

發粿店老闆跟張姓醫師的官司,原本一審判老闆要賠,15萬元的精神賠償,不過二審逆轉,法院改判發粿店免賠,不過目前了解,張姓醫師要再上訴,因為不管怎樣,他就是無法忍受這炊粿香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蒸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474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