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秒380萬人民幣 「好聲音」廣告價創新高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5 18:19

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二季,下週舉行總冠軍賽,一共150秒的廣告價碼,開賣創新高,一檔15秒,以380萬人民幣成交,算一算150秒就賣出1億5千萬台幣,浙江衛視光靠這一季的好聲音,估計廣告進帳就超過7億。

節目片段:「導師搶人開始。」

比照國外,新增的搶人橋段。節目片段:「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聲音絕對不可以消失,要持續下去,汪峰老師到你了,有的時候,我也習慣不說話,所以我能理解一個不說話的人,所以我能理解一個不說話的人,他如何能在唱歌的時候,能有那麼大的爆發力。」

讓導師之間每次都能擦出火藥味。節目片段:「我選擇阿妹了。」

一次比一次有梗,甚至在決賽前夕,大陸歌手汪峰鬧離婚,時間正巧撞到王菲引發討論,大陸歌唱選秀,導師互動火花幾乎還要比選手PK更搶鏡,也讓平均收視幾乎每集都破5,連續5個星期都穩坐收視冠軍,也難怪最後一集的廣告又能賣出這樣誇張的天價。大陸媒體:「29家廣告客戶齊聚杭州,爭搶好聲音第二季巔峰之夜的15秒廣告。」

總決賽戰況更激烈,製作單位把宣布冠軍前1分半的廣告單獨拿出來賣,150秒分成10段,每個廣告15秒,最高成交價是人民幣380萬,是第一季的3倍,150秒總共賣出1億5千萬台幣,價格又創新高,媲美央視春晚廣告價,保守估計浙江衛視這一次光靠好聲音,廣告至少進帳7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86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