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韓燙傷遭疑詐欺 郭子乾怒、連署抗議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尹倫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5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郭子乾去年初帶全家大小到韓國度假,在5星飯店被熱水壺燙傷,飯店不聞不問,事後甚至懷疑是他自導自演,他說最後循法律途徑,沒想到韓國法院看不起台灣是個小國,判是個人使用不當,跟飯店同一個鼻孔出氣,駁回他的案子,完全不審理,他實在氣不過,中午跟幾10位藝人在台北車站發起萬人連署,抗議韓國法院不公,但這樣的舉動遭質疑,是將個人事件擴大成民族仇恨。

藝人郭子乾:「抗議、抗議。」

郭子乾帶頭怒吼,包括曾國城、余天等10幾位藝人走上街頭,都是要挺郭子乾,抗議韓國法院判決不公。郭子乾:「韓國法院荒謬、扭曲事實的判決,指稱我郭子乾先燙傷我自己的大腿,然後來誣陷飯店,這實在很扯。」

去年初郭子乾帶著全家大小去韓國度假,卻被5星級飯店的熱水壺給燙傷,熱水壺上貼了膠帶,底座脫落,明顯原本就已經壞掉,郭子乾被熱水燙到2度燙傷,面積很大。

跨海告到韓國,官司打了1年8個月,當地法院最後卻以懷疑他詐欺而駁回、不審理。藝人郭子乾:「這個案件絕對不能成為一個成立的歷史參考案例,如果成立的話,將來台灣人在韓國旅遊萬一意外受傷,韓國人都可以說是台灣人自己弄受傷的,還要去誣告他們。」

郭子乾動作頻頻,走上街頭、號召萬人連署,說是要為台灣人討一口氣,但卻被質疑,為了個人利益,將事件擴大成民族議題,企圖操弄族群。藝人郭子乾:「我有再三強調,我並非針對整個韓國,而是這間5星級飯店不負責任的態度,我要提出抗議。」

強調真的是不滿韓國法院的態度擺明看不起台灣,他被燙傷事小,就怕未來其他同胞遇到類似情況也會吃虧,大動作發起聯署要政府正視問題外,也要讓韓國法院知道台灣人的怒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子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73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