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撐不下去!陸客減半 阿婆茶葉蛋少3成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20:13

受到旅遊法影響,來台大陸客少一半,日月潭阿婆茶葉蛋生意也受影響,掉了3、4成,原本秒殺的茶葉蛋,現在到了傍晚4、5點了,還是一盆盆,擺在攤子裡等客人,阿婆的家人說,瓦斯電費都漲,但生意卻受影響,萬一再撐不下去,可能只好調漲價格,而日月潭另一個所長茶葉蛋,反而不受影響,十一之後,平均每天維持500顆銷售量,業者說,因為向山遊客中心,以台灣客為主,大陸客減少了,他們不受影響。

玄光寺碼頭,知名的阿婆茶葉蛋,好幾盆蛋擺在地上,熱鍋上也還有八分滿,原本出爐都秒殺,所以一顆顆包起來方便賣,現在已經下午4、5點,一大堆蛋,還是擺在鐵盆裡等客人。

阿婆茶葉蛋老闆:「多少啊,多少會影響,而且瓦斯電價什麼都漲,我們雞蛋也沒漲價,都自己吸收成本。」

大陸旅遊法實施,觀光客少了一半,買氣也跟著掉一半,生意受到影響,瓦斯電費又要漲,阿婆茶葉蛋賣到苦哈哈,過去十一黃金週人潮爆滿,茶葉蛋一天最多能賣到5000顆,但看看現在,碼頭邊遊艇靠岸,下船的還不到10個人,音樂聲依舊,但過去的熱鬧,早就看不到。

阿婆茶葉蛋老闆:「薄利多銷,假如做不下去再漲價。」

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,同樣知名的所長茶葉蛋,下午四點多,鍋子已經反過來蓋,上頭寫著,茶葉蛋已經售完。

記者:「今天大概賣多少?」所長茶葉蛋員工:「大概幾百顆而已。」記者:「有受到旅遊法影響嗎?」所長茶葉蛋員工:「什麼旅遊法,不知。」

業者說,向山遊客中心,以台灣觀光客居多,旅遊法實施,人潮不受影響,平均每天還是賣出500顆,雖然不像阿婆,能賣到5000顆,但是不受旅遊法影響,業績不下滑,一樣是賣蛋,十一之後,冷熱都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茶葉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0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