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技術性流會? 胖達人2大股東缺席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胖達人香精事件引發一連串風波,2位獨立董事之前相繼請辭,胖達人在今天召開臨時股東會,要全面改選董事及監察人,沒想到卻流會了,胖達人說是因為出席股數不足,但外界認為很可能是技術性流會,因為只要大股東徐洵平和許雅鈞不出席,股東會根本開不成。

胖達人臨時股東會,就這麼巧流會了。生技達人會計部經理陳先生:「生技達人股份有限公司102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,因為出席股數不足,所以流會,謝謝大家。」

記者:「今天出席股數不足的原因是因為特定股東都沒到現場來嗎?」陳先生:「嗯...謝謝。」記者:「大股東都沒有到嗎?」陳先生:「謝謝。」記者:「那董監事要怎麼辦呢?」陳先生:「再擇期改選。」記者:「擇期改選什麼時候會進行?」陳先生:「謝謝。」記者:「今天股東會的情形是?」陳先生:「嗯...這個...謝謝大家,今天...已經...剛剛已經說過了,謝謝。」

會計部經理被媒體追著跑,只說是出席股數不足50%,股東會開不成,外界解讀這是技術性流會,因為胖達人股份絕大多數握在徐洵平和許雅鈞手裡,只要其中一人不出席,股東會根本開不成。

記者:「今天(胖達人股東會)沒有人上去嗎?」警衛:「有人上去上班。」記者:「那有看到股東來開會嗎?」警衛:「沒有啊,沒有通知。」

大樓警衛說,出事後很少見到徐洵平,即使召開股東會這天,也沒見到董事長徐洵平進來主持,由於前董事長,也就是麵包師傅莊鴻銘,和他的徒弟、原監察人蔡昆成退出胖達人,這一次才需要召開臨時股東會,重新推派董監事。

很有可能就是事情鬧大了,找不到新的人和資金,股東會才乾脆技術性流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東會 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1041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