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面膜擺門面! 陸客愛台製「秒殺5片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統一藥品自有品牌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,推出10週年,銷售數字驚人超過7億片,如果以去年銷售的1.9億片來看,可以堆成373座台北101,不僅在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市佔排名第一,在大陸也搶進前3名,其中在內湖一家門市,一進門進入眼簾的第一個櫃位,不是賣餅乾糖果,居然整個貨架前中後都是賣「我的美麗日記」,就是因為正對面是精品暢貨中心,5分鐘車程外是免稅店,毫不手軟的陸客幫了大忙,也難怪包含牛爾自創品牌、台塑生醫,也紛紛搶進大陸。

補貨一箱又一箱。店員:「(一天)應該補貨7、8箱吧。」

真的沒聽錯,光是這款品牌面膜,一天就補好幾箱,靠的就是陸客驚人購買力,一買就是5、6盒。陸客:「很多人買,我們這次很多人買。」

面膜夯到超商櫃位擺設也耍「心機」,一進超商,率先映入眼簾的不是餅乾糖果,卻是面膜,比一比其他門市的面膜,頂多佔有2個排面,相較這家超商,整個貨架前中後,全部都是面膜,銷售暢旺地理位置幫了大忙,超商正對面就是精品暢貨中心,另一家免稅店就在不遠處,陸客必逛的店面,距離超商最多5分鐘車程,大陸甚至還出現山寨版,「我的美麗日記」被改成「我的美麗日誌」,還是大陸製。

據了解,這款面膜在香港、台灣、新加坡,通通都是市佔第一,在大陸也搶進前3名,最高紀錄秒殺5片,去年全球銷售1.9億片,可以蓋成373座台北101,總計上市10年來共銷售7億片,今年1到9月賣出1.7億片,比去年同期成長25%,推升統一藥品1到9月營收創新高。

美容達人牛爾:「很多人皮膚都有乾燥缺水的問題。」

不僅我的美麗日記成功登陸,美容達人牛爾自創品牌也搶進,台塑生醫也沾邊,積極搶進大陸不是沒道理,因為大陸面膜市場,去年近60億人民幣,預計到了2015年可望衝上300億,換算台幣1500億,我的美麗日記領軍進大陸,成功搶下灘頭堡,各家業者眼紅,當然不放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面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493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