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異常? 胖達母公司8交易日漲7成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2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基因在盤中傳出檢調搜索帝寶,股價跌停坐收,收盤後基因發布重大訊息,表示配合調查,公司財務和營運一切正常,但檢調目前朝「內線交易」方向偵辦,以基因從前波低點60.2元,一路漲到103.5元,粗估帝寶幫帳面獲利就高達6億,但要如何證小S公公等人在內的「帝寶幫」,有非法炒股票,分析師認為,舉證不容易,但從基因這陣子股價和成交量的趨勢來看,的確有「異常」情況。

分析師曾光輝:「基因股票走勢,每天都是開高走高,開高急拉走漲停,像這種股票,基本上是屬於比較『異常』的狀況。」

基因股價這波漲勢,分析師說「價量」都有問題。分析師曾光輝:「漲3%後拉漲停,漲4%後拉漲停,漲5%後拉漲停,就我們分析的角度來講,有『特定人』知道有什麼狀況,有什麼利多。」

主力掌握訊息,提早下車獲利,不無可能,檢調搜索帝寶消息傳出後,基因股價一路跌,2日收在跌停板,但回頭看前一波漲勢,胖達人香精事件爆發後,最低跌到60.2元,只花了8個交易日,最高漲上103.5元,整整漲了72%,主力低買高賣的話,一張就賺4.33萬,以帝寶幫持股超過8成,帳上就多了6億元。

據傳小S公公許慶祥是富邦證券VIP客戶,再串起兒子許雅鈞,以及同樣住在帝寶的投資大戶林保田、前鼎富證券總經理于仲淵,不只炒基因,還有先前相當熱門的觀光股,傳出「帝寶幫」也下手,股價一路炒到600元。

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:「某一個機緣之下,我就認識了小S,小S也去吃這個麵包,好吃的狀態之下,這個事情就傳到她公公那,就是『台灣的巴菲特』,這個事情就大了。」

事情真的大了,檢調出手約談,但「帝寶幫」炒股功力深厚,也可以辯駁說是「正常投資」,如何證明帝寶幫「炒股」,是檢調接下來的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股價#炒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385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