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餐食物熱量高 貝果夾餡=便當

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2 12:50

無論台式、西式早餐,要怎麼吃得健康,這個問題可能讓很多人都相當頭痛,像是一般認為清淡的貝果,加上餡料,熱量幾乎等於一個油膩便當,如何享受健康早餐,來看看專家的意見。

平時吃膩了油膩的炸物、漢堡,許多美國人早餐會選吃印象中比較清淡的貝果,一年吃掉30億個,但事實上被稱為輕食的貝果,負擔還真不小。

節目主持人:「一個貝果同等份量,等於4片麵包的熱量,你大概還會塗上起司奶油、滿滿餡料,其實只會累積脂肪,你只會吃掉熱量,高達500卡。」

加上夾心餡料的貝果,吃一個就像嗑掉整個油膩便當,如果真的戒不掉,只能這樣吃。節目主持人:「如果要享受貝果,挖掉它,拔掉一些麵團。」

藉著減少份量來避免肥胖,事實上,許多早餐食物都有潛在危機,像牛奶加穀片早餐,簡單卻不營養,穀片是由人工糖麵粉製成,吃進去只有熱量,沒有能量,真的要吃,就得加燕麥,為了避免無形增加負擔,掌握一個原則,就是天然的最好。

網路節目主持人:「談到改吃水果,很多人可能翻白眼,但是水果真的有很多天然甜味,可以幫嗜甜的人解饞。

莓果加優格,或是香蕉、蜂蜜、燕麥,吃下去,滿滿都是天然營養素,但如果早餐不小心吃太多,還來得及解套。三總營養部營養師周筱胤:「那我們午晚餐就可以選擇油脂比較低的白肉,或是黃豆類製品,作蛋白質的補充。」

可別為了怕胖,不敢吃早餐,只要注重均衡搭配運動,早餐還是能夠提供滿滿的能量。網友:「你會得到滿滿的營養,來開始一整天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964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