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大藍色抹香鯨 肚裡奧妙一探究竟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1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有黃色小鴨,而台北的民眾也別太羨慕,青年公園即將出現「大鯨魚」,不但有4層樓高,還能走進它的肚子裡,看奇幻的海洋世界,而這樣創意從發想到製作,完全來自於台灣。

草地上出現大海龜,旁邊還有幾顆準備孵育的蛋,甚至還有大腳踩蟑螂,一切都好像來到「大人國」,不過更吸引目光的是這個高4層樓、寬15公尺、長68公尺的超大抹香鯨,等於有5個籃球場,藍色的外皮是用「防彈衣」做成的,從整地拉皮到吹完氣,要3天時間,而裡頭裝的是「夢想」。

設計老師李良仁:「大人的世界太紛亂了,我們應該給小孩子快樂,我覺得小孩子的快樂小孩子的創意,小孩子的夢想會決定我們的未來。」

走在裡頭,由於是踩在柔軟的草皮上,觸感好像真的走在鯨魚的肚子裡,大大的空間,可以當作展覽場,主辦單位說要把這裡變成海洋世界。

紙風車劇團長任建誠:「淺海的水草空中還漂浮著,3公尺大的水母運用舞台的燈光去做情境的裝置,利用六台投影機投映出海底世界。」

耗費一年的時間,從發想到完成,創意都來自台灣,就是不想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抹香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56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