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第一魔術師 把泰姬瑪哈陵變不見


發佈時間:2013/09/30 23:01

曾經在2011年來台灣表演的魔術師法蘭茲哈拉瑞,最近接受CNN專訪,談到自己因為崇拜麥可傑克森,毛遂自薦成為麥可的御用魔術師,他在躍上國際舞台後,繼續幫大牌巨星設計演唱會表演,還不斷做大膽嘗試,最有名的就是把泰姬瑪哈陵以及NASA的太空梭變不見,來看看被封為世界第一的魔術師。

「砰」的一聲,魔術師法蘭茲哈拉瑞現身,一出場就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,這是他在2011年來台灣表演的精采畫面。從高中就開始表演魔術的法蘭茲接受CNN專訪,隨手都能來一段魔術,連近距離的主播都找不出破綻。

魔術師法蘭茲哈拉瑞:「現在的魔術就是要讓人有深刻的印象,不用科技的輔助,所以...你是怎麼辦到的?魔術啊!」

一元美金就在他2手中間飄了起來,但這只是小Case,就連人體也能神奇地在空中飄浮。法蘭茲哈拉瑞:「最有力量的東西通常都是最簡單的。」

為了讓更多人看到他的表演,法蘭茲還在唸大學時毛遂自薦,把魔術影片寄給Michael Jackson,從此成了Michael的御用魔術師,為他設計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各種魔術橋段。

法蘭茲哈拉瑞:「我從沒想過會實現,以為他不會看到錄影帶,但一個月後我接到電話,什麼?我心臟要停止了。」

法蘭茲躍上國際舞台,成為世界一流魔術師,有了更大膽的嘗試,把大型建築或物體變不見,像是印度的重要地標泰姬瑪哈陵,或是NASA的太空梭。法蘭茲哈拉瑞:「小姐們,把布幕舉起來,消失,魔術是來自於人們的內心,他不會在鏡頭前憑空出現,需要靠大家的想像力。」

法蘭茲哈拉瑞堅持,他的魔術是要喚醒人們的赤子之心,就算有人想要破解其中的秘密,但只要還有觀眾有這麼一瞬間的驚訝,就能讓他持續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魔術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08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