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補助遭砍 女寄神主牌恐嚇社工

記者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8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要不到補助,居然詛咒社工!高雄市一名女子不滿社會局註銷母親的低收入戶資格,寫信向馬總統陳情也沒結果,竟遷怒承辦的女社工,在神主牌上頭寫下社工名字,並在紙人身上貼上詛咒字眼,女子還兩度寄快遞包裹恐嚇,嚇得社工不敢上班。

女嫌犯進入超商,手拿一盒包裹向店員指定寄達的住址,不過這個包裹裡頭卻是裝了這恐怖的神主牌,還有一個紙紮人、冥紙等,這都是女嫌犯要寄給女社工,恐嚇嚇人用的。警方:「他不親自寫郵寄單,請超商來代寫,還戴手套、口罩等等。」

原來女嫌犯因為不滿社會局註銷母親的低收入戶資格,再加上自己畢業後求職不順,身體又不好,先前曾經因為替母親感到委屈,寫信給馬總統陳情,結果都沒下文,才會把氣轉而出在社會局女社工身上。高市三民一分局副偵查隊長黃錦富:「2次總共寄給同一個社工,那據了解低收入的補助案,補助不到1萬元。」

由於神主牌上頭寫上女社工名字,還附冥紙、假刀,噴灑紅墨水,還有詛咒字眼,也貼在紙人身上,恐嚇意味濃厚,現在警方循著女嫌犯寄信畫面,依恐嚇罪送辦,警方發現這名女嫌犯非常孝順,之前在校功課也名列前茅,不過聰明用錯地方,現在不只留下前科,一家人的困境也還未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95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