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二次防盜惹禍! 1歲女娃反鎖車內破窗救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7 18:35

台中一對夫妻,把1歲多的女兒放上後座安全座椅,不小心把車鑰匙留在車上,關上車門後準備要開車離開,門卻鎖上了,小女娃獨自一人反鎖車內,嚇得哇哇大哭,父母焦急請來鎖匠,無法打開車門,最後請警方拿鐵槌破窗,才救出小女娃,結束一場驚魂。

員警拿鐵鎚敲破車窗,1歲多女娃被救出,滿臉通紅、全身冒汗,不斷哇哇大哭。蘇爸爸:「第一時間我當然是嚇到啊,趕快打電話叫警察,當時真的很可怕,尤其是車窗打破那瞬間。」

時間倒回40幾分鐘前,蘇姓夫妻把女兒放在車子後座安全座椅上,不小心把車鑰匙也忘在車上,關上右後車門,繞到駕駛座要開車,車門卻打不開,繞到另一邊,車門也被鎖住。蘇爸爸:「4個車門的鎖都打開,我們就開後門,把小孩子放在後面。」

修配廠老闆:「假如你開後車門去放東西,你沒有馬上再開駕駛座車門,車子會再次馬上上鎖。」

門系統沒有感應,中控鎖就自動鎖上了,修配廠老闆說,車子二次防盜裝置分成兩種,時速感應系統,在車子行進中,時速超過20公里,就會自動上鎖,另一種車門感應系統,車子用遙控器解鎖後,還要再打開駕駛座車門,才能徹底解除防盜系統,這款日系車種都有車門二次防盜裝置,民眾要特別注意,才能避免類似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21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