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推車載完狗載小孩 賣場挨批不衛生

記者 廖靖尹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7 18:28

越來越多人養寵物,把狗狗當作家人,總是帶著狗狗出門,就有民眾在賣場美食街用餐,為了方便,把狗留在手推車上,期間小狗頻頻吐舌頭散熱,在推車籃上留下不少口水,之後又陸陸續續有人用同一台車推小孩、買肉品蔬菜,民眾看到這樣的情況,認為實在不太衛生。

到賣場美食街吃壽司,禁止寵物進餐廳,顧客索性把小狗放在手推車上,只見狗狗眼睛轉啊轉,吐出舌頭散散熱,流出幾滴口水,還不時舔舔推車,最後累了乾脆趴下來,狗狗待過的推車怎麼處理,車上的黑色S是記號,將近4個小時,不少人重複使用。

先是中午12點多,手推車被用來裝小狗,半個多小時過去,有S記號的推車,被穿著白T恤的爸爸推著,上面還有個1、2歲的小弟弟,孩子小手好奇的不停東摸摸、西摸摸,很有機會碰上剛剛狗狗舔過的地方,一小時後,下午2點多,穿著藍色褲子媽媽推著同一輛推車,買生鮮食品,豬肉、蔬菜就擺在狗狗踩過的地方,接著下午3點多,紅色褲子媽媽推小朋友大採購,同一輛車子,裝的是衛生紙和居家生活用品,你裝狗狗、我裝菜,重複使用下,食物很可能染上細菌。

民眾:「太誇張了吧,這樣我怎麼敢用啊,還在上面舔欸!」

民眾:「你這樣搞不好我們下一個,我們會買吃的東西。」

業者表示為了確保衛生,每天都用酒精消毒推車兩次,但如果到了假日,人多使用率高,細菌數也會變高,南韓就有研究報告指出,賣場推車手把每10平方公分,就有1100個「菌落形成單位」,比網咖滑鼠和公廁門把還要多;貪圖一時方便,把寵物放推車,卻也替其他人帶來不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34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