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NBA熱身賽將開打 「豪」登火箭看板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6 19:42

爭取到「魔獸」霍華德加盟的休士頓火箭隊,今年的前景各界都相當看好,不過有些球迷會擔心,林書豪的明星光芒會不會被掩蓋,火箭官網最新推出的四大看板球星,「魔獸」霍華德、大鬍子哈登、林書豪也是火箭力推的球星,顯示球隊相當看重林書豪,地位很穩固。

火箭隊官網直接給你四大看板球星,從左到右,林書豪、魔獸HOWARD、大鬍子哈登,最後是高富帥PARSONS,下個月NBA就要展開熱身賽,現在全力向球迷推銷看板球星,吸引球迷買票,火箭官網的看板球星就是霍華德、哈登跟豪小子林書豪,還有麻吉高富帥帕森斯,隱然有火箭F4球星的感覺,點進去內頁,也是跟林書豪有關的訪問,林書豪在球隊的地位不言可喻。

前NBA球星史托亞克維奇:「看他(林書豪)比賽總會讓人興奮,他(林書豪)絕對有潛力成為NBA的頂尖球員。」

前明星射手很看好豪小子未來,美國運動網站「看台報告」點名,火箭隊未來藍圖掌握在林書豪手上,火箭想要拿冠軍,林書豪角色舉足輕重,林書豪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維持球隊穩定,讓魔獸和哈登並肩作戰。

前NBA球星哈波:「我覺得KOBE還能打3到4年,他是頂級球員。」

KOBE積極復出,受到球迷期待的還有已經養傷1年半的公牛明星球員飆風玫瑰ROSE,這個球季也要正式復出,各隊摩拳擦掌,備戰NBA的全新球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430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