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偶像劇不吃香 金鐘入圍名單少大牌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李國瑋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6 19:04

第4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揭曉,有別於去年的偶像劇大獲全勝,今年評審的胃口又回歸過去的公視、大愛連續劇,主要是因為今年的偶像劇同質性高,不受青睞,因此入圍的戲跟演員,大多不是偶像型的演員,加上一些節目入圍者,不少是知名度不高的新面孔,除了綜藝節目有胡瓜、張小燕、陶子等大牌撐場,單就入圍的部份恐怕沒有太多偶像。

藝人天心:「為什麼我會緊張,我不知道那種感覺,太開心了!」

找來46、47屆的影后、影帝,天心和陳柏霖公布第48屆金鐘入圍名單,但卻讓人有些意外。電視劇「權力過程」:「沒有我的允許,誰都不准進來。」

迷你劇集入圍獎項,包括男女主角配角,幾乎都由公視包辦,就連戲劇類男女主角大多都是新面孔。天心:「入圍的有,周渝民、回家,龍劭華、含笑食堂。」

除了仔仔跟硬底子演員龍劭華,其他都是新面孔,龍劭華甚至一連3年,都得跟偶像派演員爭影帝。藝人龍劭華:「我今年有沒有得獎沒有關係,我已經上台了(頒獎)。」

女主角只有苗可麗、周幼婷知名較高,男女配角雖然大多都是硬底子演員,不過幾乎不是偶像;而今年算夯的連續劇「兩個爸爸」,全部槓龜,只入圍節目行銷一個獎項,完全顛覆去年的金鐘獎。

藝人林依晨(2012.11.14):「我可能不會愛你面對初老的年紀,我們永遠不老。」

去年陳柏霖、林依晨主演的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大獲全勝,從入圍到得獎,評審被稱讚很有品味,因為掌握了戲劇質感跟觀眾喜好度,今年又回歸過去,公視的戲劇跟節目入圍大多獎項,似乎連帶讓星光有些黯淡。

我劇編劇徐譽庭:「對今年評審的口味,我覺得很讚賞,因為我覺得基本上是把偶像劇跟非偶像劇,這個界線給拉掉了。」

看看入圍名單,恐怕只能靠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胡瓜、Janet、陶子、張小燕等人撐場,要讓金鐘有看頭,頒獎人跟表演嘉賓,製播單位得要好好傷腦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808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