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「雙子星」 賴素如挑YouBike開刀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5 19:03

涉嫌貪瀆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,雖然已經被國民黨停職,但仍然具有議員身分,交保之後首度站上質詢台,氣勢不比以往犀利,值得注意的是,以前他是屬於交通委員會,重回議會轉換到財政委員會,似乎是為了避嫌。

台北市議員賴素如:「謝謝關心。」

雙手合十,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頻頻彎腰鞠躬、道謝,不過一被問到敏感話題,她馬上快閃。賴素如:「謝謝關心。」

重返工作崗位,賴素如的氣色顯得相當不錯,不但化了淡妝,頭髮也剪短,恢復以往的俐落,一踏進市議會,馬上和郝龍斌握握手,露出難得微笑,只是在質詢時,賴素如炮火似乎沒以往猛烈。賴素如:「提醒市長是在道路的部分,當你在騎YouBike的時候,要注意到道路的安全使用。」

賴素如(2007.9.28):「我們一定要開放一些時間,給各個議員在各自練習演講比賽,我覺得那樣是不需要的。」

一等質詢完畢,賴素如和隔壁座的秦儷舫交頭接耳,2人有說有笑,賴素如涉嫌雙子星弊案被起訴,雖然被國民黨停權,不過還是具備議員身分。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對市長施政報告的質詢,她是盡她對選民的承諾,這本來就是她的責任,也是她的權利。」

同僚議員力挺,直誇賴素如表現不錯,接下來一整個會期,她選擇到財政委員會,刻意迴避質詢交通相關局處,就怕又扯上雙子星弊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素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1684

0.3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