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堺雅人演「半澤」翻紅 為圓夢曾窮吃草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5 12:27

日劇「半澤直樹」講述職場鬥爭爆紅,主角堺雅人也跟著人氣翻漲,但其實他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拿下過8座男配角獎,被封為「萬年綠葉」,如今擔綱主角出頭天,劇中吃紅豆麵包解饞,但戲外卻自爆曾經窮到吃草,也因為半澤直樹如此受到歡迎,根據日本媒體最新的報導,導演最快明年就會開始拍續集。

日劇「半澤直樹」:「紅豆麵包,累的時候就要吃甜的。」

因為演出「半澤直樹」,39歲的日本男星堺雅人,演藝生涯攀上高峰,但您不曉得的是,過去的他,曾經窮到只能吃草。日本節目:「曾經因為貧窮,吃路邊的蒲公英,因為我覺得不吃蔬菜不行,這是大學時代的事情,大學的時候很好吃的,像平常那樣放蒲公英下去煮,什麼味道,是醋味的,放了醋,是的,很好吃,醋蒲公英、醋蒲公英。」

回顧學生時代的生活,堺雅人原本立志讀國立大學當政府官員,卻誤打誤撞進了早稻田,加入劇團表演,因此荒廢學業,氣得家人跟他斷絕往來長達8年,半工半讀的日子,打工甚至吃草填飽肚子。

電影「向日葵與小狗的七日間」:「沒問題吧。」

在演藝圈打拚,拿下過8座電影最佳男配角,被視為「萬年綠葉」,曾演出木村拓哉電視劇配角,一直到5年前演出「篤姬」,才闖出名聲,更在今年終結單身。

新娘就是她,女星菅野美穗,去年兩人合演這部片,交往3個月就互許終身,過去菅野美穗最知名的就是曾和「SMAP」成員稻垣吾郎交往15年,去年6月分手,今年4月閃電嫁給堺雅人,而原本星運平平的堺雅人就因為「半澤直樹」暴紅,瞬間晉升收視一哥,「賢內助」菅野美穗跟著沾光,還被日本媒體大誇超有旺夫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06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