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門電影、黃色小鴨 港都最夯旅遊!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4 13:02

電影「總舖師」及「拔一條河」很熱門,成了高雄市力推的秋季旅遊行程!觀光局規劃了6條秋遊路線,除了可以前往「拔一條河」的電影場景甲仙走走,吃炒芋頭冰之外,還有機會到內門品嘗「總舖師」的辦桌料理,而最夯的「黃色小鴨」行程,結合生態與藝文,走氣質路線。

總舖師電影爆紅,首映推總舖師料理響宴,這一道道傳統古早味美食,可是讓民眾吃得津津有味,就是看準這市場,市政府規畫的6條秋遊路線,就結合了辦桌午餐,包括田寮月世界、順賢宮及旗山老街,一整天的行程,一個人399,搶攻旅遊市場。

同樣結合電影熱潮的,還有拔一條河的山城之旅,帶你到甲仙看電影場景,體驗炒芋頭冰,再逛逛旗山老街,收費450,賣得一樣嚇嚇叫!遊客:「自己玩不可能有這個價錢。」

遊客:「物超所值。」

還有這港都最夯的黃色小鴨,當然也不容錯過,秋遊路線結合原生植物園,杯子蛋糕DIY,再到駁二藝術特區及光榮碼頭賞鴨,還有愛情觀景台,走的是藝文路線,一人要價499,可是最新的行程。觀光局副局長劉顯惠:「399到699,包括午餐,有的有包括午餐,還有體驗DIY。」

觀光局說,四季逍遙遊的夏季行程,這個月即將結束,已經銷售105趟次,現在重新規畫秋季之旅,把熱門電影及黃色小鴨通通帶進來,便宜、好吃又有DIY,就是希望藉著熱潮,再創港都旅遊新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579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