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2童爬進洗衣機 誤觸開關活活絞死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江西南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3 17:38

中秋假期大陸一對4歲和2歲的小姊妹,在家中玩耍時,趁家人不注意,用小凳子爬進了沒有拔掉插頭的洗衣機內,可能誤觸了洗衣機開關,加上兩個小女孩爬進去時,把蓋子也蓋上了,洗衣機立刻啟動「清洗模式」,把兩名幼童活活絞死,但有大陸網友質疑,4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4到18公斤,2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0到12公斤,兩女童體重加起來最少24公斤,大大超出肇事洗衣機的洗滌容量5公斤,因此認為女童的死因不單純。

一把木頭小凳子擺在洗衣機前面,江西南昌一對女童,一個4歲、一個2歲,中秋節假期最後一天在家裡玩耍,就用這把小凳子爬進了放在陽台的洗衣機內,由於洗衣機的插頭是插著的,兩位女童可能誤觸了開關,因此被洗衣機活活絞死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姊妹在家裡玩時,不幸爬進洗衣機被絞死,目前姊妹倆已被安葬,當地政府表示,如果孩子父母有困難,政府將盡力幫他們解決。」

殺人的洗衣機雖然已經被清洗乾淨,但是底層依舊還有一層淡淡的血漬,事發後,女童的父親還不知情,直到到陽台收衣服,發現洗衣機指示燈亮著,打開一看,才發現兩個孩子已經死在裡面,全身體無完膚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由於事故發生在自己家,孩子的家人已於當天就處理了孩子的後事。」

這對姊妹已經被安葬,但是在中秋家人團聚的時候,兩個可愛的小女孩突然驟逝,讓家人傷心無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衣機#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87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