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兔颱風/「救救我」!開車摔落河谷 爬車頂待援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柳中屏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1 23:09

天兔颱風,強大的陣風、陣雨,在台北市山區搗亂,下午5點多,一輛轎車在雙溪附近的山路打滑,直接摔落10米深的河谷,還好駕駛平安無恙,他自己爬到車頂等待救援,場面驚險,晚上更吹起8級強風,讓陽明山一棵超大路樹倒塌,擋住交通要道,所幸沒壓到往來人車。

工作人員鋸樹,把枝幹鋸斷,慢慢搬開,才能搶通道路,晚上7點左右,台北市陽明山區湖山路一段,國際大旅店前方,這棵超大路樹從山坡壁滑落,龐大的枝幹擋住兩線道路,還好沒有壓到來往的人車,警消獲報前往處理,趕快出動電鋸,慢慢鋸斷,直到深夜才搶通道路。

可能受到強大的陣風、陣雨影響,還有一輛轎車直接摔落河谷,照片顯示,男子從駕駛座爬出來,坐在車頂等候救援,警消人員還吊掛下10米深的河谷救人。北市消防士林中隊長楊朝元:「第一時間救他上來的時候,有問他為什麼會掉下去,那他是說因為車輛打滑,然後他就整個滑落到溪邊。」

25歲的詹姓男子說,他開車經過社中街一段的山路,疑似視線不良,加上車子自己打滑,他就摔落河谷,車子一時之間難以吊掛上來,駕駛的母親心急如焚地趕到現場,看到車子毀了沒關係,人沒事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跌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612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