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鄰葬儀社取鄰婦名諧音 日夜放佛經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通宵一家卡拉OK太吵擾鄰,鄰居「蔡秋鳳」檢舉,上個月底歇業,改為葬儀社,故意取名「坵俸」葬儀社,觸婦人霉頭,還日夜播放佛經,婦人表示多次向縣民專線反應卻都沒用,說自己快被逼瘋了,難道要跟大埔一樣死給縣長劉政鴻看嗎?

白底黑字,坵俸葬儀社看起來跟一般葬儀社沒兩樣,地點位於苗栗通宵鎮坪頂里,不過這間葬儀社並沒有營業,掛上這樣的招牌傳出竟然只是為了報復。

投訴民眾蔡秋鳳:「開這個(葬儀社)坵俸同一人。」記者:「你叫蔡秋鳳?」蔡秋鳳:「是。」記者:「(葬儀社)取這個名是故意的嗎?」蔡秋鳳:「故意的。」

受訪的女子叫蔡秋鳳,家就住在葬儀社隔壁,發現了嗎?葬儀社正是她名字的諧音,原本這間葬儀社是間卡拉OK,由於疑似有女子坐檯,加上隔音設備差常深夜擾鄰,讓她實在受不了,多次向環保局檢舉,但噪音量都沒達開罰標準,不過也因為警方常前往臨檢,卡拉OK終於在上個月底關門。

葬儀社鄰居:「本來它隔音就要做好,你要做生意要賺錢,你不要妨礙鄰居安寧,對不對?我的嬸婆很可憐,晚上每天都被它吵到耳朵快要受不了了。」

蔡秋鳳指控卡拉OK的黃姓負責人心生不滿,直接把店改為坵俸葬儀社,還布置靈堂觸她霉頭,甚至日夜播放佛經,搞的她快精神衰弱,附近的鄰居也怨聲載道,多次打縣民專線反應都沒用。蔡秋鳳:「我說差不多要像大埔一樣,要死給他看,我們(苗栗)縣政府劉縣長都不理。」

面對指控,黃姓負責人沒出面,不過通宵派出所表示曾經多次到葬儀社卻都沒人在,後來找到黃姓負責人,允諾會有所節制不再日夜播放佛經,但招牌暫時不願拆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394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