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兔颱風/連假吃喝躲風雨 天兔攪局大人陪玩


發佈時間:2013/09/21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秋連假碰上天兔颱風插一腳,戶外活動大多喊卡,人潮往室內擠,下午茶餐廳長長人龍,有電影院同一時間排隊的民眾超過200人,就怕小朋友悶壞,爸媽挖空心思陪玩,大人也怕無聊,有民眾為了想在連假泡湯,戴著斗笠也甘願。

小朋友:「三八阿花吹喇叭。」記者:「這是你要看的電影嗎?」小朋友:「嗯。」

小小孩興奮的唱起歌來,颱風天跟著媽媽出門,就算外頭有風有雨,選對地方,照樣有得玩。小朋友:「因為下面有停車場啊,所以不會被雨淋到。」

記者:「今天都走哪些行程?」民眾:「看電影、吃飯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吃飯、看電影。」

電影院售票口黑壓壓一片,算一算,至少200人排隊等著買票,中秋連假碰上天兔颱風攪局,戶外活動通通喊卡,人潮往室內擠,下午茶餐廳,內場還在備料,外頭等用餐的人龍好長好長,這麼多天假就怕小朋友悶壞。職業體驗營工作人員vs.小朋友:「1、2、3,非常好。」

一聲令下,小小消防隊員準備出動,搭乘救護車出動,替受傷的玩偶急救,這頭的PIZZA屋裡,小小廚師忙著桿麵皮,職業體驗遊樂場,爸媽陪玩也沒閒著,拿著相機記錄。家長:「因為下雨天,沒地方跑。」

職業體驗營小朋友:「請問力道可以嗎?」

寓教於樂,打發時間還能躲開風雨,大人也怕無聊。北投泡湯民眾:「如果下雨也沒有關係,因為如果下雨『上沖下洗』,更舒服。」

北投溫泉池,民眾戴著斗笠遮雨,就是要泡湯,微涼颱風天,上涼下暖別有滋味,難得假期碰上天公不做美,總是得想點變通法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58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