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金字塔」竟住活人 陸怪建築引熱議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崔重群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0 12:22

大陸經濟高速發展的過程中出現許多造型奇特的建築,甚至因而被國際媒體形容為「建築師的實驗室」,最近在江蘇又出現了一座住宅大樓,讓大陸網友瞠目結舌,因為它的外型從某個角度看,幾乎像是埃及的金字塔。

尖銳三角造型指向天空,大陸江蘇這座建築嚇呆了無數網友,甚至引發媒體關注,因為從這個角度看,它真的很像埃及的金字塔,令大陸新聞主播想不透的是,當年埃及法老王住進金字塔的時候已經不需要考慮通風,但住進這棟大樓的人該怎麼辦呢。大陸電視新聞主播:「江蘇昆山這座金字塔造型的樓盤引起了熱議,問題是我只想問,在外面住的這些居民還好,在裡面住的居民通風和採光怎麼做的?」

從外表到功能,這座要拿來住活人的金字塔,處處都是話題。大陸電視新聞旁白:「惹得網友紛紛吐槽樓盤的設計太奇葩,有網友更是調侃道,想跳樓啊只能一層一層的跳。」

儘管設計引發一連串冷潮熱諷,但設計師強調,大樓地處昆山,離上海很近,為了融入這座世界級的大都市,造型當然要更新穎酷炫才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字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43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