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兩傳缺錢! 上億15克拉鑽賤賣2百萬

記者 白汶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0 11:59

廣告鬼才葉兩傳A鑽賤賣,靠著在歐洲經營珠寶事業,加上名媛女友,葉兩傳多次向比利時珠寶商借鑽石辦展覽,沒想到他「有借無還」,遭對方指控侵占27顆價值上億元的鑽石,當時被檢方裁定200萬交保,事後檢警也找回24顆鑽石,但有一顆價值上億的15克拉裸鑽,被他以2百萬元的低價出售。

燈光下鑽石閃著耀眼光芒,緊抓眾人目光,這樣的魅力連廣告鬼才葉兩傳都難以抗拒,他在歐洲拓展事業,結識比利時珠寶商,多次借鑽來台辦展覽,但這次卻有借無還,甚至賤賣裸鑽。

一顆顆裸鑽價值不斐,還未經裝飾,葉兩傳當初借了77顆裸鑽,只還50顆,A了27顆鑽石,其中一顆15克拉的鑽石直徑約1.5-2公分,宛如鴿子蛋,價值上億,竟被他連同4顆小鑽以200萬元低價出售,讓比利時珠寶商氣壞了,大罵葉兩傳不識貨。

台北珠寶公會召集人石文信:「顏色、淨度、切工還有拋光,這4個來看判斷鑽石好與壞,單一顆15克拉的品質好,就可能價值上億。」

比利時珠寶商氣得跨海提告,葉兩傳8月中被傳訊,以2百萬元交保,檢警一查之下發現葉兩傳已經賣掉24顆裸鑽,另外3顆下落不明,他疑似因為缺錢又擔心鑽石被討回,才會賤價賣鑽,目前檢警查扣葉兩傳引進的法國餐廳「松露之家」,以及他和名媛女友賴郁芬的帳戶,名下存款竟連1萬元都不到,如今官司纏身,又惹上惡名,廣告鬼才風光不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兩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453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