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新片扮教授 搶攻明年春節檔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9 12:38

豬哥亮復出後除了主持,也接拍了電影,而且每部都有億萬票房,這回他接拍第3部國片「大稻埕」,瞄準明年春節上檔,片中他演出教授,但還是一口流利台語搞笑,前導預告曝光,帶大家先睹為快。

電影「大稻埕」:「少年仔,你還要睡多久?」

放慢再看一下,短短10幾秒的前導預告,豬哥亮扮教授搞笑現身,復出後的第3部電影,瞄準2014年的春節檔期,特別是預告中的這首歌,號稱是台灣第一首流行歌曲。

電影「大稻埕」插曲:「人生就像桃花枝,有時開花有時死,人生就像桃花枝,有時開花有時死。」

濃濃復古風情,電影穿越古今,帶大家重回大稻埕的懷舊街道,明年過年上檔的國片還不只這一齣。「鐵獅玉玲瓏」開鏡記者會:「來來來!」

從電視搬上大銀幕,澎恰恰、許效舜聯手的「鐵獅玉玲瓏」,竇智孔、王傳一加上喜翔演出的黑幫電影「黑白」,以及康康自導自演的新片「十萬夥急」,都要在春節喜氣上檔,同時期對上的洋片也不少。

電影「大尋寶家」片段:「你想要帶藝術家、建築家,進入一個戰爭區,然後跟他們保證不會遇到爆炸,沒錯,我們這歲月好像不太適合。」

喬治克隆尼、麥特戴蒙主演的奪寶鬥智片,以及科幻動作片「機器戰警」,通通在春節卡好位,搶攻電影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1144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