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愛用臉書! 「滲透率6成」亞太之冠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8 12:02

台灣人到底多愛用臉書?根據統計,台灣2300萬人中,就有1400萬人使用臉書,滲透率超過6成,不僅在亞太區居冠,其中更有一千萬人天天登入,挾著這樣的氣勢,曾經獲選全球第五名最具影響力女性的Facebook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,也特地在台灣發表視訊演講,以她成功女性的角色,發表「往桌前坐理論」,希望不要只是縮在桌邊角落,女性要有自信、挑戰自我。

Facebook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:「Yes、為你們自己!」

豪邁的肢體動作,加上振奮人心的語氣,全場小綠綠個個開心舉起自己夢想的標語。雪柔桑德伯格:「女性要放棄妳們的刻板印象。」

堅定的口氣,透露不凡的氣勢,她正是社群網路平台Facebook的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,不僅曾經是Google全球線上銷售營運部門副總裁,更是美國財政部幕僚長,連續兩年獲選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,也是全球第五名最具影響力女性,超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。

雪柔桑德伯格:「當你走進房間,往桌前坐,不要只是站在一邊,不要只是等著被問問題。」

就是這套「往桌前坐」理論,鼓勵女性接受挑戰,儘管過去深信好男人出現就立刻結婚,但終究讓她的婚姻撐不到一年,工作讓她找到了成就,就如同臉書現在成功地位,這回特地選在台灣發表視訊演講,因為統計指出,最愛用臉書的就屬亞洲人了,每年33%速度成長,如今已經衝上3.4億用戶了,其中台灣人共2300萬,就有1400萬人使用臉書,滲透率超過6成,不僅在亞太區居冠,其中更有一千萬人天天登入。

記者:「你每天最常使用的網站是?」臉書使用者:「臉書。」記者:「一天大概花多久時間?」臉書使用者:「一小時。」

臉書使用者:「近況或是照片吧。」記者:「就是會不斷瀏覽。」臉書使用者:「對。」

打卡、聊天、看近況,甚至還能連結店家刺激生意,臉書功能在台灣五花八門,難怪台灣人幾乎離不開臉書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691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