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「人民保母」! 女警捐母乳餵毒犯兒

記者 白汶平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8 11:35

女毒犯吸毒落網,卻還要為孩子喝母乳,替女毒犯製作筆錄的女警,初為人母,擔心毒犯小孩把「毒」也喝進去,危害健康,趕緊制止,從冰箱裡拿出自己的存放的母乳,餵毒犯的孩子喝,也讓同事看了紛紛讚賞,真是名副其實的「人民保母」!

女毒犯遮遮掩掩,低頭不發一語,因為她販毒被抓,警方到租屋處搜查,發現女毒犯撫養兩個孩子,竟然還吸毒,成為壞榜樣,而且家中凌亂窄小,讓人看了於心不忍,無辜的孩子看到媽媽落網,只好一起跟著進警局裡偵訊,過程中四個月大的男嬰餓壞了,哭著要喝奶,毒販媽媽哺育到一半沒母乳了,女警趕緊拿出自己冰存的母乳救急。

女警林慧芳:「她可能沒這認知,她可能覺得餵母奶最好,但她沒想到自己吸毒,小朋友會吸收。」

打開冰箱,一袋一袋的母乳,都是這名初為人母的女警,本來都是存放給自己孩子喝的,但她不忍心,怕毒犯的孩子喝到毒母乳,毫不猶豫地提供自己的母乳哺育。

醫生也說媽媽吸毒一定會影響母乳品質,盡量不要用哺育嬰兒,以免造成腦神經病變,嚴重會有發展遲緩後遺症,看到女毒犯的孩子跟自己的孩子差不多大,女警將心比心,幫忙哺育,社會局也將介入,希望女毒犯能為孩子的健康早日戒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49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