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後首度來台 樂基兒避談私事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7 23:59

與天王黎明離婚後的樂基兒,首次來台參加party,去年10月,黎明發表聲明,表示兩人4年的婚姻已經劃下句點,至此之後,兩人的感情生活,就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,對於自己的感情狀況,樂基兒三緘其口,不願意回答私人問題,僅僅簡單的表示,從過去經驗中成長,如今只專心於工作上,也希望外界給她多點空間。

來台參加女鞋舉辦的派對,還擔任壓軸,和黎明離婚近一年的樂基兒,感情生活備受矚目。記者:「所以現在享受跟不同人約會?」模特兒樂基兒:「我從不跟不同人約會,那不是好事情,我一次只跟同一個人約會。」

外界好奇,和黎明是否還有連絡。模特兒樂基兒:「這件事已經過很久了,1年多了,我不想再談論這件事,這對我或他都不公平。」

避談私人問題,表情不免有些尷尬,去年10月的這只聲明,讓兩人的4年的婚姻,畫下句點,黎明發表的聲明書中寫著,與樂基兒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,但2人生活有嚴重分歧,雙方決定正式分手,外界總認為,結婚3年沒有小孩,是兩人婚姻觸礁的原因。港星黎明(101.6.29):「觀眾未必想看誰有生小孩,誰沒生小孩,等到生出來自然就會看到。」

但其實樂基兒才被拍到跟1名外國男子到峇里島度假,當時樂基兒還嚴正否認第三者說,還說報導是子虛烏有,甚至也有一說是因為個性差太多,加上聚少離多,兩人經常大吵,才導致婚變,理由為何,外界霧裡看花,但儘管事情已經隔了1年,兩人的名字,還是常被放在一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樂基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79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