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看你怎麼開!卸車牌 難收停車費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31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省下路邊20、30元的停車費,民眾花招百出,有些故意拆下車牌,或是偽裝成求售的中古車,讓收費員無法辨識開出收費單,甚至還有百萬轎車的車主,不停車位故意停紅線,賭看看警察會不會發現,為的都是省下停車費,讓收費員很無奈。

停車收費員沿著停車格開出收費單,但經過沒掛車牌的黑色轎車旁,卻沒停下腳步,另外這台綠色轎車,同樣拆掉車牌,還掛上販售字樣,讓收費員無法開單,躲避停車費。停車開單人員:「沒辦法開單,我們就直接打電話回報,然後等縣政府他們派人來拖。」

面對這樣投機取巧的車主,收費員很無奈,因為以往幾乎都是修車廠或是中古車行,為了長期占用停車格,才會拆掉車牌,但現在就連一般車主,似乎也會使出相同的規避手段。

停車開單人員:「他們都故意把大牌拆掉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為什麼要拆掉?」停車開單人員:「因為他認為這樣子,別人認為說是報廢車或積欠車,然後等到他們要開的時候,再裝上去。」

為了省下停車費,不僅有人拆掉車牌,還有百萬轎車車主乾脆直接把車停在紅線上,賭看看能不能躲過警察法眼,不過更讓收費員氣的是,這些越有錢的車主,居然越貪小便宜。

停車開單人員:「他們對10元很計較,真的,他會說我馬上就走,然後我們就不理他就走,然後他還是繼續停,他們開雙B的,反而很計較這個。」

花大錢、省小錢的心態,讓收費員越說越氣憤,但停車問題也的確讓開車族很頭痛,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除了基本的路口、消防栓和公車牌之外,各縣市政府還會依照道路狀況,規劃路邊紅線及停車格,雖然有時可能擋住住戶門口,但民眾可以向交通局停車營運科,申請評估,若是確定設置不當,就能免費取消,否則就必須繳交4800的月租費。

雖然節儉是美德,但使用者付費卻是天經地義,不想因小失大,民眾還是乖乖繳錢最實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42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