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「企業實境秀」 汪小菲當評委獲讚賞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7 14:43

除了歌唱選秀節目外,大陸現在也流行企業真人秀,網羅各行各業的成功企業家,以分組的方式參加比賽,融入時下年輕人關注的創業話題,日前節目開播,請來汪小菲擔任評委同時也參加比賽,表現受到外界關注,不少人讚賞他不偏頗自己隊伍的公正判決,甚至認為透過這節目讓外界對汪小菲改觀,從以往公子哥形象變成苦幹實幹的年輕企業家。

節目片段:「我退出了、我不玩了,開什麼玩笑!」

拍桌憤怒離席,這是汪小菲參加大陸勵志創業節目錄影,擔任評委兼參賽者的情形。節目片段:「小菲需要放進來的時候,我可以做得比他更漂亮十倍,接受這個事實,還有十個任務,就是我們從下一個任務開始,就著墨怎麼玩壞,我覺得咱們不用玩壞,怎麼去防範,我覺得那個沒有意義。」

因為最後的優勝者並不是自己所屬隊伍,讓夥伴非常沮喪,因此發生口角,甚至一起抨擊汪小菲,其實這節目是以企業真人秀的方式,選出12位大陸成功企業家,討論時下年輕人最關注的創業話題,以分組方式進行考驗,就像是真實商戰搬上檯面,12位參賽者輪流當評委。

大陸阿里巴巴總裁馬雲:「這個比賽是我們希望讓中國的空氣更好,讓藍天更藍、讓水更清。」

像是大陸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,或是地產大亨王石,都曾擔任這職位,這回汪小菲參加錄影,首次當評委,雖然引發同隊夥伴不滿,但不偏頗的公正判決,還是替他贏得外界稱讚,以往大家講到汪小菲,總是會聯想到他的花邊新聞,公子哥形象鮮明。

節目片段:「你們可以使出渾身解數,發揮你們無盡的想像力,去完成此次任務。」

但這回透過實境節目,汪小菲展現辦事能力,有策略又苦幹實幹,塑造有抱負年輕企業家形象,讓人對他印象改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1048

0.2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