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鳥被拗買單!唱歌上酒店付費 怒報警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7 12:18

台中一名失業半個多月的男子,到化妝品公司應徵司機,對方要求他先繳1千元印製名片,接著當天晚上,主管又帶他到KTV唱歌,要求他買單,付了4千多元,之後還說要去金錢豹續攤,男子嚇壞了,趕快辭職逃離,還沒賺到錢就先掏錢,氣得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說這已經不是第一起,之前有應徵者被帶去金錢豹消費,不甘買單同樣報案,而遭到指控的化妝品公司上午沒開門,沒有回應。

和朋友到KTV唱歌,輕鬆愉快,但是上班第一天,就被帶到娛樂場所,甚至被要求買單,心情恐怕很不愉快,一名32歲的陳姓男子,到台中這間化妝品直銷公司應徵司機,對方先要求他付1千元印製名片,接著晚上,又帶他參加聚餐,竟然要求他花4千多元,付錢買單。

何安所副所長邱柏昌:「聚會結束之後,公司可能說,你是新人給你一個表現機會,這次生日聚餐就由你來負責,這位被害人就說這間公司有問題。」

男子氣得報案,警方說這已經不是第一起,有網友PO文,說男友到這間公司應徵,上班第一天,不僅到KTV唱歌,還到金錢豹續攤,文章寫著副總把他叫出去,要求他先支付這次金錢豹費用,把他當成凱子耍,雙方發生衝突。

何安所副所長邱柏昌:「有到酒店,請他負擔這個費用,最後警方陪同,因為這是民事糾紛,警方有陪同他跟業者協調溝通。」

這間公司上午大門深鎖,沒有回應,台中勞工局表示,這間公司遊走法律邊緣,因為買單是個人意願,沒有觸法,應徵者最好先探聽公司風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31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