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碰」一聲!餐廳地板震動 婚宴變逃難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7 11:28

喜宴吃到一半竟然要逃難,桃園市大興西路一間餐廳,日前兩對新人正在辦婚宴時,沒想到才上了第三道菜,突然發生巨響,2樓地板劇烈震動,近300名賓客倉皇逃命,事後研判,疑似因為餐廳外掛的LED牆太重,破壞建築物結構,才造成震動。

天花板破了,活魚水族箱也被震碎,櫃子木板和玻璃分離,喜宴會場都還飄著氣球,突然巨響和震動,把近300名賓客嚇得倉皇逃生。新郎:「震了一聲,然後其實它震了一聲,不像我們一般的地震,會左右搖晃,它是這樣。」

餐廳員工:「2樓應該最大聲,因為2樓跑最快,我們3樓還有人的時候,2樓就大部分跑光了。」

打扮美美的喝喜酒,卻變成大逃難,連新郎新娘也都疏散到一樓空地,日前兩對新人分別在桃園餐廳2、3樓宴客,沒想到才上到第三道菜,席開20桌的2樓地板突然劇烈震動,服務生大喊快逃啊,所有人筷子一丟,拔腿就跑,事後研判,疑似餐廳外掛的LED牆太重,破壞建築物結構,才會突然震動。

桃園縣議員詹江村:「很多LED外牆,到底它的合法性、安全性,到底這個存在,是不是應該要更加詳細去檢查。」

工務局目前已經要求業者勒令停業並改善,儘管餐廳事後道歉,不收新人婚宴尾款,不過一生一次的婚禮,新人抱怨,只穿婚紗進場,禮服沒換、婚禮MV沒播,最後也沒謝客,難免留下遺憾,但也幸好LED牆沒有掉落或造成其他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32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