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長戰線!秋冬送飲料、份量多 激銷量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6 19:01

飲料免費試喝,大多數人第一印象就是杯子小,容量大約50C.C.左右,有業者不惜成本將試喝杯改成500C.C.,免費請民眾喝,而每年春夏期間,飲料業績長紅,業者為了拉長戰線,趁勢進入秋冬後,持續讓手搖杯熱賣,就有許多飲料店腦筋動得快,利用當令水果推出番茄拿鐵、葡萄柚茶,讓民眾嚐鮮,順便刺激買氣,目的要讓手搖飲料,到了秋冬季節延長戰線,繼續熱賣。

這也低頭、那也低頭,騎樓下這群人忙著打卡按讚,大夥兒可都是在「等待它」,飲料車載滿手搖飲料,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排隊試喝。民眾VS.業者:「這是我們最夯的秋冬飲品。」

大方送飲料,因為每年3到8月,全台手搖飲料店平均單日熱銷700杯,一進入9月秋冬季節,業績下滑只剩350杯,營業額立刻腰斬一半,擔心買氣受影響,業者出奇招,將廂型車開到街上,民眾只要上網按讚,就能得到一杯免費飲料,以往試喝飲料大約50C.C.,業者加量贈送500C.C.,多出10倍量,請民眾試喝。

民眾:「第一次看到秋冬,接近秋冬了,然後還有飲料車在外面,就覺得滿特別的,而且還是免費的。」

另一家飲料店,將番茄打成汁,最後再加入鮮奶均勻攪拌後,牛奶沉澱在番茄汁裡,搶在秋天推新品,還有業者推出小紫蘇茶、番茄拿鐵、葡萄柚茶,想要趁機拉長戰線。

飲料店拚試喝、拚贈送容量,業者主動上街大方送飲料,就是要延續夏日商機,不讓手搖飲料到了秋冬季節,銷售量變了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757

0.1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