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0.12℃變成0.2℃ 地球暖化數「膨風」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6 13:07

過去幾年,專家不斷警告,地球暖化速度加快,人類如果不趕快採取行動,地球將會出現浩劫,不過如今被踢爆,這些數據有很多是造假的!2007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公布「氣候變遷報告」,指出受溫室效應影響,地球每10年溫度,將增加攝氏0.2度,按照這個速度,將來包括大堡礁和亞馬遜河都會消失,這項結果讓這群科學家以及美國前副總統高爾,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,不過現在卻傳出,這些科學家當初引用的數據被誇大了,因為電腦程式估算錯誤。

冰山融化畫面驚心動魄。追冰計劃小組:「開始了、開始了,快看、快看!」

過去幾年我們不斷被專家告知,溫室效應、冰山融化,人類面臨生存的重大難關,前美國副總統高爾,甚至以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紀錄片,獲得諾貝爾和平獎。

前美國副總統高爾(2007.11):「現在我們和地球氣候的關係,很像是戰爭發起者,就像互相在破壞。」

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找來科學家背書,在2007年的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公布的「氣候變遷報告」預測,地球的溫度每10年會增加攝氏0.2度,不到10年內,因為溫室效應,澳洲的大堡礁、南美洲的亞馬遜河,將面臨消失的困境,但是最新消息指出,其實「全球暖化」的程度都被這些專家學者刻意誇大了。

科學新聞:「過去幾年來我們不斷聽到『全球暖化』正在威脅我們的地球,這樣的論調現在大逆轉,科學家們警告,現在我們的地球是進入冰凍世紀,因為過去幾年,海洋冰山正在不斷擴張中,這顯示過去對於『全球暖化』的說法,有點過度誇張恐嚇,這可能是因為電腦預測失準。」

科學家坦承2007年所公布的數據其實被灌水,因為從1951年來,地球均溫每10年只上升了攝氏0.12度,根本不是0.2度,但這些科學家解釋,這個誇大的報告,其實動機是良善的,這是為了要敦促各國對全球暖化趕緊採取行動。

為了呼籲人類重視自然,撒下了瞞天大謊,但科學家強調,1951年至2010年,全球暖化有95%是人類造成,人類對自然的破壞還是很強大,愛地球漸少碳排放量,才是正確的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暖化#高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29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