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天眷顧!幸運兒2度中樂透 坐擁2億


發佈時間:2013/09/15 22:36

樂透中頭獎是很多人盼了很久的美夢,但居然有人能中2次頭獎。台彩公司透露,截至目前為止,有人中過4次今彩539頭獎,扣稅後獎金高達2600萬元;台北還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,先中過小樂透頭獎,拿到3000多萬,全部花光還負債,但上天眷顧,又中了2億多元大樂透頭獎,這回他也格外重視理財,要把意外之財留在口袋。

開出頭獎,彩券行放鞭炮慶祝,歡天喜地,抱回大筆彩金是很多人盼了很久的美夢,中獎一次就很難得,但台彩透露,台北一名40多歲的幸運男子買大樂透,中獎2次。

這名得主皮膚稍黑,大眼高鼻,符合頭獎中獎人特徵,他中了2億多元大樂透頭獎,領獎時主動透露,之前也中過一次小樂透頭獎,3000多萬,還說這代表上帝對你很照顧,不過這名幸運兒第一次中獎時,把彩金全花光還負債,這回頭獎再度找上門,他也格外重視理財。

民眾vs.彩券行業者:「威力彩和今彩嗎?」

根據台彩統計,連續中獎的幸運兒不只一個,有人中過4次今彩539頭獎,扣稅獎金高達2600萬。

台彩發現,不少頭獎得主都有信仰,其中拜關公的人最多,信媽祖、拜土地公,各有擁護者,無論信仰,中獎靠手氣、運氣,如何把握意外之財,也考驗頭獎得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87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