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食材! 賣場「選購樂」PK烤肉組包套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5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秋倒數,到量販店挑食材,還是買宅配到府的「烤肉組」,兩種選購方法,哪樣划算呢?到賣場買,食材可以自己挑選,預算空間彈性大,但各種用品食材買回來,還得費時間處理,如果是家庭烤肉,人數少,比較好掌握;而買整箱宅配組,已經依人數搭配好,雖然選擇少,但在戶外烤肉方便,人數多,也能省下備料的麻煩。

挑烤肉食材,賣場有散裝的肉片、甜不辣、鑫鑫腸,秤重算錢,各種好料的分開拿,堆到推車裡,烤個肉,得準備的東西不少。民眾:「這是刷烤肉醬的,這個是比較好烤的叉子。」

從生火用品、餐具到各項食材,滿滿一車,要花時間挑,蔬菜或海鮮類,回去還得再清洗處理。民眾:「我們喜歡自己挑,會選擇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,樂趣。」

一家3、4人或5、6人,吃多少很彈性,但烤肉人多,準備功夫變得麻煩,可以考慮其他選擇。烤肉組宅配員:「小姐,妳的烤肉組。」

記者汪倩如:「不必出門,整箱幫你宅配到家,這樣子,整個箱子捧到戶外,馬上就可以烤肉。」

烤肉架子、木炭、餐具,甚至舖在地板上的野餐巾,通通有,食材一包包,不需要再處理,打開就能烤,一箱10人份,最多團體客訂購。烤肉箱組業者李逸芬:「大概都是上班族,或是那些公司行號的,或是社區的部分,在訂購這個部分的話,會比較方便。」

整箱備好,不必費工夫採購,但內容物沒得選,每個人花費控制在150到300元間,適合戶外烤,人數多這樣訂很省事,就是少了賣場挑食材的樂趣,中秋烤肉,怎麼吃才划算,還得好好評估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04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