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氣球飛越大西洋 冒險家挑戰失敗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4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31

美國一名男子12日從緬因州出發,搭乘370顆氦氣氣球拉載的橡皮艇,準備橫越大西洋。他為了這趟飛行,花兩年時間準備,希望成為史上第一個利用空飄氣球飛越大西洋的人。但事與願違,最新消息是升空才一天,這項氣球挑戰任務就因為技術問題而失敗了。

上千顆氣球從屋頂飄出,把整棟房子拉到空中。《天外奇蹟》電影片段:「再會了,年輕人。」

電影《天外奇蹟》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中上演。民眾:「再見、再見,強納森。」

多達370顆氦氣氣球,以繩索拉著橡皮艇,冒險家強納森崔普打算利用這種全新的交通方式橫越大西洋。網路新聞記者:「強納森崔普踏上2500哩(4千公里),橫渡大西洋的飛行,飛到2萬5千呎的高空,往歐洲飛,可能降落在冰島和摩洛哥之間。」

崔普12日從美國緬因州出發,本身是氣球愛好者的他,2010年就曾經利用空飄氣球飛越英吉利海峽,為了這次飛行,他花兩年作準備,原本預計3到6天會完成,但沒想到氣球才升空一天不到就降落加拿大紐芬蘭。

有消息指出,崔普的氣球因為操控上的技術問題,13日傍晚提前降落在紐芬蘭的約克港;崔普則說,他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辦法飛到歐洲,最後決定提前降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16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