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巴士集體性侵案 4被告遭判死刑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4 12:36

去年12月,印度爆發女大學生在巴士上,遭到集體性侵致死案,當地法院13日判決4名成年被告死刑,受害女學生的父母表示欣慰,不少政界人士和民眾也都慶祝正義獲得伸張,數據顯示,印度每21分鐘就有一起性侵案,今年三月,印度國會通過嚴懲性侵犯的法律修訂案,最高可判死刑,不過印度女性遭攻擊的案例,依舊層出不窮。

律師辛格:「法官認為此案為罕見中的罕見,在這個條件下,所有嫌犯都判處死刑。」

聽到4名性侵嫌犯全部被判死刑,受害女學生的父母鬆了一口氣。受害女學生母親:「我們的正義獲得伸張,我們感到欣慰,我們希望高等法院,也會維持這個死刑的判決,我們的女兒將得到正義。」

不過由於還有一名被告犯案時尚未成年,只被判處3年感化教育,民眾認為他也應該受罰,因此繼續上街抗議,甚至利用行動劇表達不滿,印度去年12月,爆發舉國震驚的巴士集體性侵案,受害女學生在送醫兩週後不治。

歷經7個月的司法審判,法官認為,4名被告犯下集體性侵、謀殺、湮滅證據、預謀犯罪等罪名,全部確立,讓此案符合「極為罕見」的案例,因此判處絞刑至死,其中一名20歲的被告 當庭痛哭。

前高階警官暨社運人士蓓迪:「這是媒體、大眾、警方、原告、法院,共同合作帶來正義的成果,我不支持報復,但在這起案件,死刑是回饋大眾社會真正的正義。」

不過被告仍可上訴,這項死刑判決也必須獲得高等法院的確認,而且印度行政效率遲緩,即使被判死刑定讞,犯人真正伏法,恐怕也要等到多年以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5

0.1381

0.3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