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姐姐」大爆發! 謝金燕8支廣告賺3650萬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4 00:40

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的單曲「姐姐」MV,2個月累積700多萬人次點閱,高人氣更讓她代言接不完,算一算,今年還沒過完,她就接了8支廣告,總共賺進3650萬,接下來預計年底要再推出新專輯,創造另一波電音女神炫風。

歌手謝金燕「一級棒」:「一級棒棒一級棒,一級棒棒一級棒,一級棒棒一級棒,一級棒棒一級棒。」

熱鬧信義區,謝金燕性感開唱。歌手謝金燕「一級棒」:「看我最棒向我敬禮說聲hihihi,You are sexy girl,腰束奶澎,屁屁硬扣扣,態度NO.1,OOAO,腰束奶澎,屁屁硬扣扣,Made in TAIWAN,是我。」

但這並不是個人演唱會,而是廣告代言。歌手謝金燕「跳起來」:「跳起來跳起來,女神驕傲的姿態,銅牆鐵壁不崩敗。」

大露美腿讓現場氣氛有夠嗨,粉絲嘴巴上的口哨,更是配合電音吹個不停,雖然這是謝金燕接的第一個食品代言,但算一算,今年還沒過完,她就已經接下8支廣告,口袋賺進3650萬。歌手謝金燕「跳起來」:「前進突刺,刺刺刺刺刺刺。」

高人氣,不管代言什麼,似乎都能夠獲得高度矚目,單曲姐姐的mv點閱率更吸引700百多萬人次點閱,接下來預計年底要再推出新專輯,創造另一波電音女神炫風。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6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