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菅直人來台喊反核 日人:台灣別上當

記者 李嘉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3 19:12

日本311福島發生核災,當時擔任首相的菅直人受邀來台訪問,今天並且參觀了核一廠,主政當時核災處理一團亂,菅直人來台灣,卻高喊反對核能電廠,有日本民眾痛罵,菅直人是騙子,要台灣民眾不要上當,更有人說,菅直人在核災後都沒探訪過福島,根本沒資格反核。

前日本首相菅直人來台訪問,今天特別安排參訪核一廠,對於廢核議題,他有什麼高見,媒體很好奇。媒體:「參觀之後有什麼看法?」前日本首相菅直人:「不好意思,謝謝。」

一句話也沒多說,直接上車,關門走人,台電表示,因為時間受限,菅直人這一次只來得及到控制室聽簡報。台電核一廠長:「我們有6個優勢,在設計上比福島一廠好,我們也特別強調,同樣的福島事件,不會在台電核能廠發生。」

受到反核團體邀請,菅直人來台4天,也公開發表反核電廠言論,不過,日本最大BBS論壇有人說,菅直人下台後就沒有探訪過福島,根本是個騙子,要台灣民眾別上當,還有網友說,菅直人在日本混不下去,才會來台灣取暖。日本民眾:「反對核電,菅直人下台。」

福島災民連署向菅直人提告,認為他處理核災不力,涉嫌業務過失致死,雖然最後檢方不起訴,不過,福島核電廠頻頻出包,9月13日又證實,連接到外海的排水溝測出輻射值,核污水可能又流進大海,核災當時的主政者菅直人,卻來台高舉反核旗幟,也難怪日本民眾看不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核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451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