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蘭克福車展 無人智慧車吸睛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2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年一度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,除了環保節能以外,今年有車商推出無人駕駛的智慧車,車上裝有感應器,能夠自己找路前往目的地,甚至還會自動判讀紅燈,預計2020年開始量產。

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登場,各家車商推出旗下新款相互較勁,地主國賓士推出的S500智慧車,號稱能夠自動駕駛,悠游在市區和高速公路。戴姆勒研發主管韋伯:「它(S500)可以自動駕駛幾百公里,從德國曼海姆市到佛茨海姆市,我們學習了很多,按部就班,我們將把這些科技帶入正式生產。」

S500採用的感應器,能夠自己找路前往目的地,架設在擋風玻璃上的彩色攝影機,會自動判讀紅燈,還有長程雷達偵測對向來車,賓士計畫2020年開始量產,其他車商還是把重點放在環保節能,福斯的e-Golf主打零碳排放,充電半小時就能上路。

全場最吸睛的是這一輛,保時捷首度推出的油電超跑918 Spyder,擁有887匹馬力,從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.8秒,估計售價約在台幣4千萬以上,法拉利不甘示弱,總裁親自站台介紹新車款,大紅色的車身吸引目光。法拉利代表費爾沙:「喜歡開車的人,他們想要非常特別的感覺,想要非常特別的性能。」

2年一度的法蘭克福車展,將是未來3-5年的車款趨勢指標,儘管歐洲車市依舊低迷,車商們還是努力研發新科技,不讓車迷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418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