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瓦倫丁55轟出爐 追平王貞治紀錄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2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貞治在1964年,創下的日本職棒打者單季55支全壘打的紀錄,在昨天的比賽,由養樂多隊的洋將瓦輪丁正式追平,一般認為,距離球季結束還有22場比賽,瓦倫丁要打破王貞治的紀錄,沒有太大問題,只是因為先前有打者挑戰這個紀錄,最後都被投手用故意四壞球破壞,功敗垂成。

賽事主播:「一好一壞,第三球打擊出去。」

逮住這個147公里快速球,瓦倫丁輕輕這麼一推,紅線球直奔右外野看台。賽事主播:「追平了王貞治的紀錄,先前還有羅茲、亞力士追平記錄,本季第55轟,日本史上第4個平紀錄選手,恭喜瓦倫丁。」

再來看一次,147公里的低角度外角快速球,對瓦倫丁沒有任何威脅性,直接就推向了右外野,模樣相當輕鬆。NHK主播:「昭和39年,距今49年前,當年王貞治轟出了55支全壘打,創造了紀錄。」

王貞治在1964年轟出55支全壘打,創下日本職棒最多單季全壘打記錄,瓦倫丁追平紀錄的第一時間,王貞治也獻上了祝福。NHK主播:「很短時間內,不斷聽到瓦倫丁創新全壘打紀錄,創新全壘打紀錄,我個人也很期待,到底他可以打到什麼樣程度,讓我們一起關注。」

王貞治打下的單季55支全壘打紀錄,2001年的羅茲,以及2002年的亞力士都曾經追平過。NHK主播:「接下來的比賽,多被敬遠四壞球保送,無法打破紀錄。」

但是最後都在日本投手的故意四壞球策略下守住,距離球季結束還有22場比賽,一般認為,瓦倫丁要打破王貞治高懸將近半世紀的紀錄,應該是指日可待,此外,日本東北樂天金鷹的王牌投手田中將大,這個球季以來沒有嚐過敗仗,已經累計20勝0敗,打破1912年大聯盟投手馬奎德,創下的開季連19勝紀錄,球團已經決定幫他申請「金氏世界記錄」,希望正式成為開季連勝的「世界第一」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885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