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蘋雙機陸港先賣 最快11月底來台

記者 戴元利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2 12:24

蘋果新產品iPhone 5C價格過高,被市場罵到臭頭,分析師更因此下修出貨預估,拖累台灣供應鏈股價慘兮兮,不過蘋果迷最關心的還是iPhone 5C和5S到底何時在台灣亮相?目前據市場猜測,最快也得等到11月底,而且5S月租費可能要超過2000元以上,才有機會拿到0元套裝價。

蘋果iPhone 5C、5S搶灘大陸,將對岸及香港納入20日首波開賣名單,而台灣最快得等到11月底才可望入列。

根據通路業者估算,iPhone 5C的16G版本合約價至少每月1000元以上,5S則是月租2000元才有機會拿到0元套裝價,但5C和5S價格差異不大,又比全球平均價貴上175美元,讓分析師吐槽5C銷售很不樂觀。

資深分析師郭海培:「我們可以大膽做一個預測,就是這一次的蘋果新產品可能是壽命最短的,蘋果產品一般走親民路線的手機來說的話,那麼5C的銷售量可能會呈現一個節節下滑的狀況。」

iPhone新品前景黯淡,台廠也跟著拉警報,像是5S代工廠鴻海、大立光、做機殼的鴻準、軟板廠臻鼎,以及5C供應鏈和碩、電池廠新普、鏡頭廠玉晶光等等,全被拉下水,近期股價一片綠油油,市場更唱衰今年第三季和第四季,5C出貨將分別下修500萬支和1千多萬支,台廠怕被蘋果拖累,只好擴大接單分散風險。

郭海培:「台灣目前這些所謂蘋果的供應鏈,其實大部分都是劈腿族,鴻海它所代工的對象不僅僅是蘋果,包括相當多不同款的手機代工,甚至包括小米機的代工,鴻海都做了切入動作。」

蘋果北京發表會:「這被稱作iPhone 5C。」

蘋果的大陸北京發表會,變影片重播大會,發表會前後股價也連2天重挫,11日收在467.71美元,顯見市場對蘋果有多失望,冠上蘋概股稱號的台廠如何降低衝擊?市場相當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887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