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縮時影片巧妙製作 女子5分鐘內衰老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2 09:57

美國攝影師和動畫師,為了呈現人類成長、年輕到老的生理變化,製作了一段影片,讓一個小女孩從出生到變老,在短短5分鐘內呈現,不過這可不是真的拍下某個女子的一生,而是透過電腦特效完成,作品令人驚艷。

小女孩盯著鏡頭,舔著嘴巴,露出天真無邪的眼神,乍看之下好像沒有什麼變化,但是如果仔細看,成長的歲月痕跡已經悄悄在女孩臉上出現。

原本豐腴的臉頰開始變尖,原本圓滾滾大眼睛的下方開始出現眼袋,皮膚不再光滑粉嫩又細緻,女孩也逐漸散發出一股成熟的味道。

女孩名字叫做丹妮爾,但這段影片可不是真的拍下她的一生,而是美國一名攝影師安東尼和動畫師合作,利用一家當中不同年齡的成員照片,透過電腦特效製作,以類似縮時攝影的方式,創作出女孩從出生到70歲的衰老過程。

隨著鏡頭,皺紋逐漸爬上女子的臉,眼角、嘴角、鼻翼兩旁尤其明顯,頭髮變得灰白,兩頰因為敵不過地心引力而鬆垮,肌膚也出現更多所謂的老人斑。

安東尼說,他想呈現衰老過程的生理變化,表達出即使有些事情的發生肉眼一時難以察覺,但卻可以感受得到,例如老化這件事本身就是,短短5分鐘內,人的一生在鏡頭前真實呈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72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