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瘋怪怪減肥法 自創塑膠袋減肥


發佈時間:2013/09/11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明星瘋減肥,之前SUPER JUNIOR的成員強仁,短短一個月成功瘦身15公斤,不過因為極端的餓肚子減肥法,也讓腸胃變差,最近韓國女子團體f(x)上節目時介紹另一種最新的「塑膠袋減肥法」。

韓國團體f(x)成員:「只要用塑膠袋,就可以不花錢一毛錢完成減肥。」

用塑膠袋也能減肥瘦身嗎?韓國女生團體f(x)的成員Victoria,日前上節目時大方和觀眾分享最新的塑膠袋減肥法,省時又方便。韓國團體f(x)成員:「也可以這樣把腿伸直,像這樣,像是踢毽子一樣。」

就像在踢氣球一樣,原來團員們利用平常工作時等待的零碎時間,趁空檔將塑膠袋吹氣,綁起來,可以用膝蓋頂塑膠袋球,或是用腳尖踢,藉由不同姿勢的變化,鍛鍊腿部、臀部和下半身的線條,每次運動持續半小時,眼尖歌迷發現成員的確變瘦不少,直讚塑膠袋減肥法有效。

除了女藝人要維持體態,SUPER JUNIOR的成員強仁,退伍時一度胖到90公斤,但短短一個月就瘦到75公斤,變成瓜子臉,他選擇草莓減肥法,連續27天不吃澱粉,空腹上健身房,餓了才吃一顆草莓,快速甩油15公斤,不過強仁也透露,營養不均衡的減肥方式,也影響健康,腸胃變差、皮膚也變老,不鼓勵粉絲效法,而神童也曾在半個月內狂瘦20公斤,但極端的餓肚子減肥法,也沒什麼用處,讓他不到幾個月又再度復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34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