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下一位換誰? 連戰、馬總統為「王」互槓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0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是下一個跟馬總統槓上對象嗎?連戰透過辦公室指出,「馬總統不該用這種不當方式羞辱王金平,作法有欠周延!」,但總統府也立即反擊,強調「不是總統不尊重王金平,是王金平不給司法基本尊重」,巧的是,隨後總統府又發新聞稿反駁,某媒體指出連戰無法出席這回的APEC會議,是看報才知情,現在外界質疑馬總統是不是有意要把整件事導向,連戰是因為不滿無法出席APEC,才藉故批評。

有說有笑還互咬耳朵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過去出訪大陸,總能看到立法院長王金平身影,兩人好交情從這就能看到,這回王金平捲入九月政爭,黨內大老連戰,當然第一個開槍聲援。

連戰痛批馬總統,不應該用這種不當方式羞辱王金平,應該要給基本尊重,況且王金平還在國外,認為馬總統的作法有欠周延,不過這話聽在馬總統耳裡,不怎麼討喜。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:「不是馬總統不給王院長基本尊重,是王院長沒給司法基本尊重。」

第一時間,府方罕見親上火線大反擊,大老的話僅供參考。羅智強:「在大是大非面前,總統選擇對國家歷史負責的態度,希望連榮譽主席能夠了解,人民對司法公正,不受關說影響的殷切期待,對總統而言,沒有任何迴避空間。」

用民意堵住連戰的嘴,但就這麼巧,記者會才結束,總統府又加碼再發新聞稿,回應這次APEC換人去,其實連戰早知情。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:「連戰曾向馬總統表達,對於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表示,府方換人消息,是看報紙才知道,我們是表達非常不解立場,因為整個過程,連戰先生一定都知道。」

字字句句態度強硬,這是在暗指連戰不滿APEC被換人,才大反攻嗎?九月政爭已經點燃國民黨內茶壺風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戰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98

0.183